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遭火箭弹袭击
2017-06-06 16:5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6月6日电(记者代贺 卢树群)阿富汗首都喀布尔6日遭到一枚火箭弹袭击,这是该市近期第5次遭到袭击,目前伤亡情况不详。

  一名消息人士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6日中午前后,地点位于喀布尔市区第9警区,伴随着火箭弹的爆炸声,能够听到第9警区响起一阵警报声。

  袭击发生后,阿富汗警方封锁了通往第9警区、第10警区的主要道路,并呼吁市民减少外出。

  阿富汗总统加尼6日在首都出席喀布尔进程会议。会议为期一天,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等20多个国家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出席,阿富汗和平进程、地区安全与反恐合作是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

  喀布尔近期接连遭到袭击。5月31日,喀布尔第10警区遭严重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00人死亡、600人受伤;6月3日,喀布尔北部的海尔哈纳地区连续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12人死亡、18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让老建筑焕发新生命
    香港活化历史建筑:让老建筑焕发新生命
    光绘毕业照
    光绘毕业照
    命运因高考改变
    命运因高考改变
    上海举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综合处置演习
    上海举行海上安全及防污染综合处置演习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96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