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意大利经济加速回暖
2017-06-07 13:10: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6月6日电(记者李洁)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意大利经济正加速回暖,经济发展前景呈积极态势。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当天发布的最新月度经济报告显示,主要受房地产市场活跃驱动,意大利近期经济状况有所改善。具体来看,劳动力市场逐步好转,就业率上升,失业率显著下降,通货膨胀率降低。

  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今年以来,意大利房地产市场需求旺盛,建筑行业持续复苏。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意大利经济经季节调整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1.2%。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中国意大利两国警方在意开展警务联合巡逻
    中国和意大利两国警方在意警务联合巡逻5日正式启动,10名中国警员分成4组,从6月5日到25日分别在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4个城市与意方警员进行联合巡逻,协助意警方处理与旅意中国游客安全有关的问题。
    2017-06-06 00:13:52
  • 意大利政府将注资重组锡耶纳牧山银行
    据当地媒体1日报道,意大利政府已与欧盟委员会达成一项资本重组计划草案,以拯救陷入债务困境的意大利锡耶纳牧山银行。
    2017-06-02 15:10:35
  • “2018中欧旅游年”为意大利带来机遇
    2018年是中国和欧洲旅游委员会共同确定的“中欧旅游年”,威尼斯作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赴欧旅游目的地和古丝绸之路终点,将于明年1月正式拉开“2018中欧旅游年”大幕。不断增长的中国赴欧游客数量无疑令欧洲各国感到兴奋。
    2017-06-01 08:25:3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法国巴黎圣母院前广场一男子袭警
    法国巴黎圣母院前广场一男子袭警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雨雾慕田峪
    雨雾慕田峪
    雅浦海沟动物世界探秘:“蛟龙”号5000米深海大型动物见闻
    雅浦海沟动物世界探秘:“蛟龙”号5000米深海大型动物见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