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主导的多国军事联盟继续空袭亲叙利亚政府武装力量
2017-06-09 12:03: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6月8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美军中央司令部8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多国军事联盟当天再次轰炸了一支进入叙利亚南部“冲突降级区”的亲叙政府武装力量。

  美军中央司令部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支亲叙政府武装力量当天进入叙南部坦夫山一处“冲突降级区”,对驻守该地的联军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构成威胁。

  声明说,联军随即对这支部队进行空袭,炸毁了对方两辆军车。声明未提及空袭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美军中央司令部还说,联军当天在叙南部击落了一架无人机。

  美国主导的多国军事联盟曾在5月18日和6月6日两次打击过进入坦夫山“冲突降级区”的亲叙政府武装。

  据俄罗斯和美国此前达成的协议,坦夫山西北部地区被认定为受保护的“冲突降级区”。数月来,美国主导的多国军事联盟在该地区训练叙利亚反对派武装。

  5月初,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代表签署备忘录,涉及在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中部霍姆斯省、大马士革郊区和叙南部地区分别设立“冲突降级区”。此举意在停止冲突、改善叙利亚境内人道形势,并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创造条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115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