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英国确认将如期开始“脱欧”谈判
2017-06-11 20:5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英国确认将如期开始“脱欧”谈判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日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时表示,英方将如期在本月19日开始与欧盟的“脱欧”谈判。

  【要闻二】美国防部说3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被打死

  美国国防部10日说,3名美军士兵当天在阿富汗东部被打死,另有一名美军士兵受伤。

  【要闻三】外长提名迟迟不“通关” 韩国前外长们“急了”

  韩国总统文在寅上任后的首次韩美首脑会晤定于6月下旬举行。韩国10名前外长10日发表一份联名声明,力挺康京和出任新一届政府的外交部长官。此前一天,文在寅也催促国会尽快“放行”。

  【要闻四】菲律宾反恐激战 美军特种兵介入

  菲律宾军方和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0日证实,美军特种部队参与了菲律宾南部城市马拉维的反恐作战。这是双方首次承认美军介入这场战事。

  【要闻五】选举贿金案宣判 巴西总统特梅尔免遭罢免

  巴西最高选举法院9日对2014年总统选举贿金案宣判,裁定现任总统米歇尔·特梅尔无罪。特梅尔因而免遭罢免总统职务。

  【要闻六】拉美议会选出新议长

  拉美议会第33届年会10日在巴拿马城总部举行新议长选举,巴拿马籍议员埃利亚斯·卡斯蒂略当选拉美议会新议长。

  【要闻七】日本和欧盟7月有望达成经济伙伴协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和欧盟经济伙伴协定谈判已进入最后磋商阶段,双方有望于7月在德国召开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达成基本协议。

  【要闻八】俄一村庄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1人伤亡

  据俄罗斯媒体11日报道,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10日晚间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5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要闻九】利比亚海域发现8名遇难者

  利比亚海岸警卫队官员10日说,在利比亚西部城市加拉布里附近海域当天发现一艘橡皮艇,艇上有8名遇难者。

  【要闻十】电视版“蝙蝠侠”首位扮演者亚当·韦斯特离世

  电视荧屏超级英雄“蝙蝠侠”的首位扮演者亚当·韦斯特9日晚与世长辞,享年88岁。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0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