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神奇女侠》轻松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2017-06-12 10:4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11日电(记者高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神奇女侠》开画两周继续高歌猛进,本周末在北美吸金约5718万美元,轻松蝉联北美周末票房榜冠军。

  这部根据漫画改编而来,由女导演帕蒂·詹金斯执导的奇幻动作片制作发行成本近1.5亿美元。开画10天以来,北美票房总收入超过2.05亿美元。该片在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也表现不俗,本周末在57个电影市场吸金5810万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4.35亿美元。该片吸引了大量女性观众前往影院观看,统计数据显示,北美电影市场的女性观众超过了55%。

  排名第二的是环球影业的新片《新木乃伊》,本周末开画以来,在北美吸金3220万美元。《新木乃伊》由汤姆·克鲁斯主演,讲述了一位被制成木乃伊的古代埃及公主带着满腔怨恨在现代社会复活,企图利用自己拥有的黑暗力量来掌控世界的故事。该片是环球影业重金打造的“黑暗宇宙”电影首部作品。环球影业此前宣布将为新一代观众重塑银幕经典怪物角色的系列影片,并称之为“黑暗宇宙”系列。

  《新木乃伊》在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取得1.41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全球票房总收入超过1.74亿美元。这也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取得的最佳首周末全球票房成绩,超过了他主演的《世界大战》的1.67亿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20世纪福克斯的动画片《内裤队长》。该片由梦工厂动画根据畅销儿童漫画改编,本周末三天在北美吸金1230万美元。

  排名第四的是迪士尼公司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本周末北美票房收入为1070万美元。漫威影业和迪士尼公司联合出品的《银河护卫队2》下降到第五,本周末北美票房收入为62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12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