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入住“仓鼠镇” 4只仓鼠演短剧变“影帝”
2017-06-12 06:55: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网络时代,年轻人对传统广告不再感兴趣。为了给当地一家食品公司做企宣,美国佐治亚州的Leavingstone广告公司经市场调研发现,现在的年轻女性最容易被肥皂剧和社交媒体上的各种“萌物”所吸引。于是,Leavingstone广告公司把上述两点结合在一起,请可爱的仓鼠演出了一部离不开“吃”的9集短剧。

  他们先是邀请一群艺术家耗费1984小时拼接微型建筑物和配件,为可爱的仓鼠打造了一个“仓鼠镇”,又找来4只仓鼠,让它们入住仓鼠镇,并用镜头记录下拟人化的仓鼠们在“厨房”就餐以及上床睡觉等日常生活片段。

  短片中的4个角色包括一个喜欢政治和饮食的“父亲”,一个在食品店工作、乐于品尝身边一切食物的“母亲”,一个患失眠症的吃货“儿子”,一个总想减肥又不想忌口的“女儿”。经过剪辑,仓鼠们演技“爆发”,个个是“影帝”。据Leavingstone公司说,这部短剧集在脸书上播出后,很快就吸引了一批“铁粉”。(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30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