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发生6级地震
2017-06-13 00:0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6月12日在希腊莱斯沃斯岛乌里萨村拍摄的地震损毁的建筑。新华社发(瓦西里斯·鲁博斯 摄)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6月12日电 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12日发生6级地震,震中附近的希腊莱斯沃斯岛上一些房屋受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土耳其《自由报》报道,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一家观测站早些时候报告震级为6.3级,后来调整为6级。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3点28分,震中位于土伊兹密尔省海岸以西23公里处,震源深度为10公里。希腊雅典以及伊斯坦布尔、恰纳卡莱和布尔萨等土耳其西北城市均有震感。

  据希腊媒体报道,震中附近希腊莱斯沃斯岛上部分道路以及普洛马里和乌里萨等村庄的一些旧房受损,莱斯沃斯岛附近的希俄斯岛上有部分旧房倒塌,目前尚未发现有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13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