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耶路撒冷发生两起袭击事件致4死4伤
2017-06-17 05:3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6日电(记者王博闻)耶路撒冷老城16日晚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色列警察死亡、一名以色列警察受伤,另有3名路人受轻伤。3名袭击者均被以警方击毙。

  以色列媒体援引以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说,在第一起袭击事件中,一名持刀者和一名持枪者在大马士革门外的大街上袭击以色列警察,造成2名警察受伤,其中一名20岁的女警察送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袭击还造成另外3名路人受轻伤。2名袭击者被以色列警方击毙。

  另一起袭击事件也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一名袭击者被以色列警方打死。

  袭击事件发生后,以色列警方封锁了大马士革门外的道路。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3名袭击者都是巴勒斯坦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耶路撒冷轻轨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一名英国女子被刺身亡(组图)
    4月14日,在耶路撒冷,工作人员清理袭击现场。耶路撒冷轻轨当日发生一起持刀袭击事件,一名英国女子被刺身亡。耶路撒冷轻轨当日发生一起持刀袭击事件,一名英国女子被刺身亡。耶路撒冷轻轨当日发生一起持刀袭击事件,一名英国女子被刺身亡。
    2017-04-15 07:08:32
  • 美议员访问耶路撒冷 考察美驻以使馆新址
    美国国会众议员罗恩·德桑蒂斯5日访问耶路撒冷,为美国驻以使馆考察新址,并预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5月批准把使馆从特拉维夫迁至耶路撒冷。
    2017-03-07 06:44:23
  • 耶路撒冷犹太教徒抗议义务兵役制 遭警方驱赶(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2月9日,以色列耶路撒冷,犹太教徒示威抗议,反对政府义务服兵役制度,遭警方强力驱赶。当地时间2017年2月9日,以色列耶路撒冷,犹太教徒示威抗议,反对政府义务服兵役制度,遭警方强力驱赶。
    2017-02-10 08:32: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159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