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萄牙中部地区森林火灾致24人死亡
2017-06-18 10:09: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6月18日电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18日说,葡中部地区17日发生的森林火灾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20人受伤。火势尚未得到控制。

  科斯塔说,这是葡萄牙近年以来最为严重的一起森林火灾,目前当务之急是尽快控制火情。

  葡萄牙内政国务秘书若热·戈梅斯此前表示,当地时间17日15时左右,距里斯本约200公里的大佩德罗冈山区发生森林火灾,火势迅速蔓延。约500名消防员、160辆车已到达现场参与灭火,目前火势尚未得到控制。葡总统德索萨正赶往事发地区视察灾情。

  戈梅斯还说,遇难者都是当地居民,他们中不少人是在驾车时被大火困于车内。大火还造成至少14名当地居民和6名消防员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另有2人失踪。

  葡萄牙多地17日出现高温,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突破40摄氏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葡萄牙中部地区发生森林火灾 造成至少19人死亡
    新华社快讯:葡萄牙负责内政事务的国务秘书若尔热·戈麦斯17日说,葡萄牙中部地区当天发生森林火灾,造成至少19人死亡、20人受伤。
    2017-06-18 08:23:30
  • 葡萄牙表示将控制好财政赤字
    欧盟委员会22日将葡萄牙从财政赤字超标国名单中去除,葡政府对此表态称今后将切实控制好赤字。
    2017-05-23 13:33:14
  • 葡萄牙“鲜花之岛”马德拉欢度鲜花节
    为期18天的葡萄牙马德拉鲜花节21日在马德拉自治区首府丰沙尔落下帷幕。今年的鲜花节比去年延长了一周,节日期间,丰沙尔全市犹如一座姹紫嫣红的大花园,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2017-05-22 10:54: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全程无人驾驶——探秘地铁燕房线
    夏日黄土高原
    夏日黄土高原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视障大学生余亚男:大学英语考试有了盲文试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