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谈当前海湾危机
2017-06-23 09:3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6月22日电(记者林晓蔚)6月22日,外交部长王毅与约旦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在共见记者时,就当前海湾危机回答提问。

  王毅说,中方关注当前的海湾局势。阿拉伯国家都是中国的朋友。目前的问题是阿拉伯兄弟之间出现的矛盾,我们乐见运用阿拉伯方式,在海湾国家框架内,通过对话协商寻求妥善解决。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认为,包括卡塔尔在内,在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问题上,阿拉伯国家的大方向是一致的。只要有了这个最大公约数,就一定能够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具体问题解决办法。作为阿拉伯国家的朋友,中国愿意在需要时发挥建设性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王毅会见毛里求斯外长卢奇米纳赖杜
    外交部长王毅17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访华的毛里求斯外长卢奇米纳赖杜。
    2017-05-18 00:35:50
  • 王毅会见韩国总统特使李海瓒
    外交部长王毅18日在北京会见韩国总统特使李海瓒。王毅表示,文在寅总统上任之初即派政府代表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
    2017-05-18 20:34: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柬合作查获走私可卡因1.1吨
    中柬合作查获走私可卡因1.1吨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花车巡游奏响中俄“最炫”民族风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热巴皇后”泽吉:拿得动鼓就会一直跳下去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蜀南竹海夏日风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196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