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车队遭袭
2017-06-29 10:49: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6月28日电(记者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28日发表声明,联利支助团车队当天在利比亚西部城市扎维耶附近遭到袭击。

  声明证实,车队事发时正在由西部城市苏尔曼向首都的黎波里方向行进,随后在扎维耶市附近遭到武装分子袭击。截至目前,没有联利支助团人员伤亡的报告。同时,尚不清楚袭击者身份和袭击目标,也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实施了这起袭击事件。

  由联合国承认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自2016年3月返回利比亚后,联利支助团定期前往,旨在早日结束利比亚分裂局面。

  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后,利比亚政局持续动荡。在联合国斡旋下,利比亚两个对立议会代表于2015年12月签署《利比亚政治协议》,同意结束分裂局面,共同组建民族团结政府。但目前,利各派未按照协议接受民族团结政府统一领导,国家仍处于动荡和分裂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去中国圆空姐梦
    去中国圆空姐梦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酷暑难耐的戈壁滩上,一场实弹射击开始了……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厦航新款专包机空姐制服亮相
    大熊猫“成大”产下龙凤胎
    大熊猫“成大”产下龙凤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3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