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微信支付在日本受欢迎
2017-07-04 13:28: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7月4日电(记者 严蕾)随着日本商家对微信支付热情不断高涨,中国腾讯集团旗下微信支付日前在日本东京举办首场微信支付境外开放大会,并发布名为“WE Plan”的跨境支付产品智慧方案。

  这项方案旨在降低对境外商户及服务商的门槛,并向他们提供技术及营销等多方面支持。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货店、羽田机场等多家引入微信支付的商家及机构代表参会。羽田机场常务执行董事藤野威表示,该机场免税店微信支付导入率已达75%。

  日本百货连锁店“堂吉诃德”东京涩谷本店3日也举行剪彩仪式,正式引入微信支付。“堂吉诃德”株式会社东日本营业本部部长竹内三善表示,至此该连锁店旗下已有37家店铺接入微信支付,包括3家旗舰店。公司希望通过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便利和利用微信公众号提供资讯服务等,吸引更多客源。

  微信支付海外运营负责人殷洁表示,中国在“无现金化”和移动支付方面已走在世界前列。微信支付希望跟随中国游客的脚步,帮助境外商户不断提升商业服务能力,为国人提供更好出行体验。

  据介绍,目前微信支付已登陆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覆盖逾13万家境外商户,支持10余种外币直接结算。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美媒:微信社会影响力递增 去年带动信息消费近两千亿
    报道称,该公司还计划为国内顾客推出国际支付服务,这将意味着中国游客在欧洲商店里可以选择使用微信支付。报道认为,在以微信为入口的同时,今后将把丰富的智能手机服务推向整个中国,这便是腾讯打造的新世界——腾讯经济圈。
    2017-04-17 07:44:41
  • 微信支付拓展欧洲市场
    据英国媒体4月7日报道,在中国颇为流行的微信支付不久将正式进入英国,英国将成为继意大利之后第二个开展中国微信业务的欧洲国家。“中国人气颇高的社交媒体平台微信,正计划通过在英国首次开展业务,将其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拓展至欧洲。
    2017-04-08 08:10:33
  • 微信支付瞄准海外市场 下月将登陆英国
    微信支付将在下个月正式进入英国,这也是微信支付继15年登陆意大利之后,第二个上线的欧洲国家。据悉,腾讯将会与英国本地支付平台Tramonex合作,推动更多英国商家支持微信支付,各位英国的小伙伴们将有望在地球的另一端也享受便捷的移动支付。
    2017-04-07 07:41: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城中湿地”尽显北国绿意生机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消暑度夏 各显神通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集训毕业考:狙击“老A”们的一天一夜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另类毕业照:与192座地铁站合个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26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