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埃及议会批准延长全国紧急状态3个月
2017-07-05 00:44:0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7月4日电(记者郑凯伦)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4日报道,埃及议会当天批准,自7月10日起将目前实施的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埃及议会议长阿里表示,今年4月政府宣布紧急状态的理由到现在依然有效,议会据此批准政府延长紧急状态3个月的决定。

  今年4月9日,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埃及议会4月11日表决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

  2013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后,极端分子以西奈半岛为主要基地,频繁发动针对军警目标的袭击,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西奈部分地区自2013年以来一直处于紧急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安国臣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中国“洋女婿”的无现金生活体验
    中国“洋女婿”的无现金生活体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26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