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穷爸爸”帮女儿圆梦 把迪士尼“搬”回家
2017-07-07 06:39:1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迪士尼世界是很多孩子向往的暑期游玩目的地,可对于收入不高的家庭而言,这意味着相当大一笔开销。然而,英国一位“穷爸爸”用颇具创意的方式一分钱没花就圆了孩子的迪士尼梦。

  据英国《每日邮报》5日报道,这名不愿公布姓名的父亲说:“女儿想去迪士尼,但实在太贵了。”于是,他决定把迪士尼“搬”回家。

  这名爱女心切的父亲找出一段迪士尼过山车的视频,在家中大屏幕上播放,然后让年幼的女儿坐入一个蓝色大塑料盆,举高,让女儿靠近并面朝屏幕,然后随着屏幕中过山车轨道画面变换,把女儿托高放低、左倾右斜,嘴里不时发出声音模拟过山车音效以增加真实感,有时又配合动作喊道:“我们坐过山车啰……爬得更高啦……”

  小女孩咯咯笑个不停。虽然小女孩去不起迪士尼,但有这样暖心的爸爸陪伴,又有什么关系呢?(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最贵迪士尼乐园手绘地图成功拍卖 售价484万元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也是迪士尼的总部,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资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6月27日电(潘一侨) 近日,一张经典的迪士尼乐园手绘地图在美国成功拍卖,售价高达70.8万美元(约合484万人民币)。
    2017-06-28 07:46:06
  •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因人多再次临时关闭
    美国洛杉矶迪士尼乐园20日因游客人数达到接待能力上限不得不临时关闭数小时,导致数百名游客被拒门外。21日,游客依旧非常多,园内许多项目需排队2至3个小时。
    2017-05-22 13:01:44
  • 迪士尼新片被盗遭黑客勒索 《加勒比海盗5》或提前泄露
    《加勒比海盗5》主演约翰尼·德普出席上海首映式,为影片造势。据《好莱坞报道者》5月15日报道,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当天表示,黑客窃取了公司一部还未上映的电影,并勒索巨额比特币赎金。
    2017-05-17 07:41: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工作居家两相宜 机器人展会显身手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广东龙门发生客车侧翻事故致19人死亡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一东北虎在云南成功产下七崽
    京广高铁长沙段受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停运
    京广高铁长沙段受水害影响 部分列车停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49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