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波罗申科称乌尚无递交加入北约正式申请的计划
2017-07-10 23:39: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基辅7月10日电(记者陈俊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10日在首都基辅举行的乌克兰-北约委员会会议上说,乌克兰目前没有递交加入北约正式申请的计划。

  据乌通社报道,波罗申科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当天共同主持了乌克兰-北约委员会会议。波罗申科在会上说,基辅加强同北约关系的当务之急,是通过与北约合作深化乌国防和安全领域的各项改革,以使这些领域达到北约标准。

  斯托尔滕贝格在会上表示,北约将继续帮助乌方加快国防与安全领域的改革,落实去年夏天在北约华沙峰会期间签订的关于北约向乌提供一揽子援助的协议。

  斯托尔滕贝格9日晚间抵达基辅,对乌克兰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乌克兰副总理:乌同北约合作并非乞求保护
    乌克兰副总理克利姆普什-钦察泽10日说,乌正在加强同北约的合作,但对乌来说,北约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灵丹妙药”,乌同北约合作“不是乞求保护”。
    2017-07-10 20:09:17
  • 古特雷斯表示支持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的各种机制
    联合国支持一切有助于解决乌克兰东部冲突问题的机制,如“诺曼底模式”四方会谈(法国、德国、俄罗斯、乌克兰)、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安组织、俄罗斯)等。
    2017-07-10 07:50: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空中俯瞰美丽新世遗——鼓浪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1296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