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宫证实特朗普和普京会晤时讨论了对俄制裁问题
2017-07-11 08:02: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陆佳飞 周而捷)白宫10日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会晤时,讨论了美方因俄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总统选举而对俄实施的制裁问题。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特朗普和普京会晤时讨论了美方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实施的制裁。桑德斯强调,美俄领导人关于对俄制裁的讨论仅限于此。

  桑德斯说,特朗普和普京会晤后,美国对俄制裁的立场没有变化。

  特朗普和普京7日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闭门会晤。

  2014年,美国因乌克兰危机对俄罗斯实施制裁。2016年10月,美国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发表联合声明,称俄罗斯授意并帮助黑客入侵美国网络,并将关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民主党的负面信息透露给“维基揭秘”。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2016年12月29日宣布,因俄罗斯涉嫌通过网络袭击干预美国总统选举而对俄进行制裁。美国国务院宣布驱逐35名俄外交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特朗普和普京会晤 美俄官员宣布达成叙西南部停火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在德国汉堡二十国集团峰会期间举行闭门会晤,双方谈及叙利亚、乌克兰等地局势以及网络安全等问题。此后,双方官员说,美、俄、约旦就在叙西南部地区停火达成一项协议。
    2017-07-08 08:13:3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29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