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一架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 至少16人死亡
2017-07-11 12:43: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美军一架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

这是7月10日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利福勒县拍摄的坠机现场。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7月10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空中加油机10日在密西西比州利福勒县坠毁,造成至少16人死亡。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言人伯恩斯当天证实,坠毁的是一架KC-130型空中加油机,这名发言人未说明失事军机从何处起飞,但表示将尽快公布相关信息。

(国际)(2)美军一架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坠毁

  7月10日,在美国密西西比州利福勒县,救援人员站在坠机现场附近的公路上。新华社/美联

  利福勒县警方称,这架军机坠毁在利福勒县杰克逊地区以北约140公里处的农田中,警方已派出直升机。利福勒县紧急事务管理局说,这起事故已造成至少16人遇难。初步调查显示,失事军机在坠毁前曾发生爆炸。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美国务院批准对英国10亿美元军售
    记者 查希】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1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周一(10日)宣布,已决定批准对英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军售,并已就此通知国会。该声明称:“此次军售支持美国协助改善北约盟国安全的外交和国安政策;北约盟国一直也将继续是(美国)关键外交政策和国防事务的重要伙伴。
    2017-07-11 10:15:38
  • 美国务院决定批准对英国10亿美元军售
    美国国务院10日发表声明称,已决定批准对英国和荷兰两国分别为10.35亿美元和5830万美元的军售,并已就此通知国会。声明称,对英国的军售是为了提高英国应对当前和未来威胁的能力,此项军售不会改变地区基本军事平衡。
    2017-07-11 09:16:30
  • 美国民众抗议新医改法案(组图)
    7月10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抗议新医改法案的示威者被警察逮捕。新华社发(沈霆摄)  7月10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示威者在国会议员办公室外抗议新医改法案。新华社发(沈霆摄)  7月10日,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山,抗议新医改法案的示威者被警察逮捕。
    2017-07-11 08:29: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正式宣布摩苏尔全面解放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伊拉克总理宣布摩苏尔战事取得胜利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我国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结束并关井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青海门源油菜花海引游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