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领导人表示将继续推进经济模式更新
2017-07-15 10:20: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7月14日电(记者马桂花)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14日在此间召开的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闭幕式上表示,古巴将继续扩大私营领域经济,不会后退或停止。

  劳尔说:“我们已经有50多万个体劳动者以及400多非农业合作社。”他表示,政府不会允许对非国有领域的“刻板印象或歧视”,希望推广“个体户”作为一种就业方式的积极示范作用,为公众提供能接受的货物与服务质量水平。

  不过,他同时要求私营领域从业者在获取原材料、设备、报税等方面遵守法律,必须“诚实经营”。

  劳尔还强调,古巴经济模式变化的深度及节奏必须以行事能力和及时纠偏为条件。

  古巴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通常在每年7月和12月召开工作会议,就国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重要问题进行研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古巴外长批特朗普对古新政是“怪象”
    古巴外交部长布鲁诺·罗德里格斯19日在维也纳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古巴的新政策是一种“倒退”,并批评其为“怪象”,坚称古巴不会就此让步。
    2017-06-20 10:05:1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老挝首都一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多为中国商户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412名从医人员涉嫌骗取药物被起诉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法国
    战高温 练精兵
    战高温 练精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323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