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承建赞比亚公路项目举行开工典
2017-07-31 13:05: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卢萨卡7月31日电(记者 彭立军)27日,赞比亚卡万布瓦-姆波罗科索公路项目开工典礼在卢阿普拉省与北方省交汇处齐潘皮举行,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部分内阁高级官员、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港湾)代表及千余名当地民众出席活动。

开工典礼现场。新华网 发

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致辞。新华网 发

  伦古在致辞中表示,赞比亚政府优先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将赞比亚建成地区交通和运输枢纽的策略正在变成现实。伦古肯定了中国港湾的工程实力,并赞扬其愿意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随后,伦古试驾工程机械,在当地操作手的陪同下完成部分路段的整平工作。

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右二)为公路项目剪彩。新华网 发

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试驾工程车。新华网 发

  中国港湾赞比亚分公司负责人彭鹏表示,该公路的建设能够进一步开发当地商业潜力,促进旅游业及农业发展。中国港湾有能力为当地建造一条优质的公路,同时愿意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当地带来教育、医疗等福利。

中国港湾赞比亚分公司负责人彭鹏致辞。新华网 发

  据悉该公路横跨赞比亚卢阿普拉省和北部省,全长122公里,项目业主为赞比亚公路局,工期两年。施工内容包括道路清表、土方工程、路面结构翻新、排水设施新建、边坡防护、标识工作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梁甜甜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河北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非法改装豪车被查扣 在停车场里杂草覆盖无人领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中国“坦克两项”代表队在俄首赛告捷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浙江舟山东极岛现“双彩虹”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4129668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