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执法人员捣毁一地下军火制造团伙
2017-08-03 18:35: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3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联邦安全局3日发布公告说,执法人员在俄中央联邦区和乌拉尔联邦区成功捣毁一个跨区地下军火制造团伙,逮捕两名嫌疑人并缴获部分武器弹药。

  公告说,执法人员在行动中缴获了22支枪支、150发子弹,以及大量枪支零部件和一些生产设备。两名嫌疑人将因涉嫌有组织进行军火制造、改装、运输和销售等罪名被起讼。公告未透露捣毁该团伙的具体时间。

  今年3月,执法人员曾在俄罗斯境内捣毁多个从事跨境、跨区的地下军火制造与贸易团伙,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阿布哈兹一军火库爆炸致35名俄罗斯公民受伤
    新华社莫斯科8月3日电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3日报道,高加索地区阿布哈兹境内一处军火库2日发生爆炸,导致包括35名俄罗斯公民在内的60人受伤,伤者目前尚无生命危险。
    2017-08-03 15:00:42
  • 俄占全球军火市场17%份额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日前在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近5年来,俄罗斯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场所占份额一直保持在17%的水平。米赫耶夫称,目前俄罗斯在世界武器出口市场上的排名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2017年上半年俄国防出口公司成功把订货总量从420亿美元提高到450亿美元。
    2017-07-12 07:34:26
  • 伊朗警方捣毁一处极端组织军火库
    据伊朗媒体8日报道,伊朗警方7日突袭了位于该国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一处极端组织军火库,缴获大批武器。
    2017-07-08 23:41:4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直击巡航导弹发射瞬间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英国菲利普亲王正式退休
    花海旗袍秀风韵
    花海旗袍秀风韵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海豚驯养师:酷暑中的“冷工作”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42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