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逮捕27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17-08-08 00:04: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8月7日电(记者马骁)伊朗情报部门7日证实,他们逮捕了27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伊朗情报部门消息说,被逮捕的武装分子中,17人是在国内被抓获的,另外10人是在境外落网的。抓捕行动过程中,伊情报机构得到了其他情报部门的合作。

  消息说,这些恐怖分子“阴谋在伊朗中心城市或宗教城市搞恐怖活动”。逮捕行动中缴获了一批军用设备和弹药。

  今年6月7日,“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分别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和伊玛目霍梅尼陵策划了两起恐怖袭击,造成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作为报复,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随后向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基地发射了6枚导弹。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科学”号起航开展海上考察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机器人为司机“自动泊车”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福建泉州:百年盐场的繁忙伏收季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44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