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西部森林大火烧毁5000公顷林地
2017-08-08 13:17: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7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西部马托格罗索州消防部门7日宣布该州持续数日的森林大火目前已得到控制,过火面积达5000公顷。

  据了解,此次森林大火3日始于州首府库亚巴以西约562公里处的里卡杜·弗朗库州立公园内,该公园属于亚马孙森林南延的一部分。

  马托格罗索州消防部门表示,由于大火发生地点海拔较高,通过陆路到达十分困难,因而出动了一架灭火飞机和一架直升机进行灭火,并将位于州立公园附近的一个农场征用为临时指挥中心。

  在火情基本得到控制后,据消防部门统计,过火面积为5000公顷,约占公园总面积的3%。

  消防部门表示,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 火情缓解 救灾持续——葡萄牙林火灾区见闻
    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罗冈地区17日发生森林大火。葡萄牙政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这次森林大火已经造成64人丧生,另有135人受伤。目前,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大火尚未被完全扑灭。
    2017-06-20 21:21:51
  • 蒙古国森林草原火灾频发 首都烟雾弥漫
    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最新通报说,蒙古国境内目前仍有11处森林草原大火没有扑灭,灭火力量严重不足。蒙古国紧急情况总局最新通报说,蒙古国境内目前仍有11处森林草原大火没有扑灭,灭火力量严重不足。
    2017-07-17 07:10:17
  • 阿尔及利亚北部发生多起森林火灾
    据阿尔及利亚媒体报道,由于天气炎热,阿北部一些地区1日发生多起森林大火,造成一人死亡,数百公顷森林被烧毁。
    2017-08-02 11:02: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暨2017“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举行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打开健身方式“万花筒”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王峥夺得世锦赛女子链球银牌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立秋日的“七彩祥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449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