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在民间!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持续进行

2017年08月09日 07:22:02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7年8月8日,英国爱丁堡,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持续进行,艺术家们在皇家大道上进行各种表演。今年是爱丁堡边缘艺术节70周年,吸引了30000名艺术表演者来此参加。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是世界大型综合性艺术节爱丁堡艺术节的一部分,起源于1947年,从此每年吸引大量的中小演出团体参加演出。***_***EDINBURGH, SCOTLAND - AUGUST 08: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 entertainers perform on the Royal Mile on August 8, 2017 in Edinburgh, Scotland. This year marks the 70th anniversary of the largest performing arts festival in the world, with an excess of 30,000 performances of more than 2000 shows.  (Photo by 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当地时间2017年8月8日,英国爱丁堡,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持续进行,艺术家们在皇家大道上进行各种表演。今年是爱丁堡边缘艺术节70周年,吸引了30000名艺术表演者来此参加。爱丁堡边缘艺术节是世界大型综合性艺术节爱丁堡艺术节的一部分,起源于1947年,每年吸引大量的中小演出团体参加演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6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