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暴风雨袭击芬兰南部数万户居民断电
2017-08-14 14:40: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13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一场罕见的暴风雨12日晚袭击了芬兰南部,造成多地断电、多座建筑受损,被狂风刮断的树木还导致部分公路、铁路交通中断。

  芬兰气象研究所称,赫尔辛基地区的瞬间最大风力达到每秒32.5米。

  媒体发布的图片显示,位于南部城市埃斯波的一家超市屋顶严重漏雨,店内的许多商品被淋湿。

  另据电力部门报告,事发当晚芬兰南部地区约有5万户居民断电,直至13日凌晨,仍有9000户人家的供电尚未恢复。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13日,警方仍在疏导交通,救援部门清理倒在路面上的树木,同时电力部门也在抓紧时间抢修受损设施,争取尽快恢复供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走进最早的“紫禁城” 发现“最早的中国”
    酷暑练兵
    酷暑练兵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镜泊湖出现壮观瀑布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俄罗斯大帆船“帕拉达”号访问青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48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