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倍休假不打高尔夫球 与两日本前首相商讨政务
2017-08-16 13:36: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从本月15日晚开始休假。他在假期内将不打最爱的高尔夫球,15日晚先跟两位日本前首相餐叙交换意见。

  据报道,安倍晋三15日晚与小泉纯一郎、森喜朗两位日本前首相,以及现任副首相麻生太郎等人共进晚餐,对安倍内阁的政治形势及日前内阁改组等议题交换意见。

  据悉,15日晚这场餐叙持续超过3小时。有消息称,这几天安倍不会打自己喜爱的高尔夫球,而是为了接下来的临时国会及出访行程养精蓄锐。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安倍这次休假是不论发生任何事都能采取适当因应措施,边采取万全的态势边休假。无论发生任何紧急事态,安倍都可立即获得联系与报告。

  安倍15日先跟美国总统特朗普电话会谈,并主持日本政府举办的二次大战死难者全国追悼会后,傍晚到达位于日本山梨县鸣泽村的别墅,展开短短数天的假期。

  15日餐叙的与会者认为,安倍晋三8月初进行的内阁改组“是适材适所,经过深思熟虑后的人事”,给予正面评价。

  另外,也有与会者认为,虽然过去日本自民党内派阀间竞争激烈,但为了维持党的团结,应在重视全党团结一致的情况下继续执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中国共享单车进入泰国大学校园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韩国民众冒雨参加大规模和平游行示威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塞拉利昂首都洪水和泥石流灾害造成至少300人遇难
    海山来“客”
    海山来“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8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