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8月恢复美元净流入
2017-08-24 12:07: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23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中央银行23日公布数据显示,本月巴西恢复美元净流入。截至本月18日,美元净流入量达34.3亿美元。

  数据显示,8月的表现逆转巴西此前连续两个月美元净流出的局面。今年6月和7月,巴西美元净流出量分别为43亿美元和26.4亿美元。

  今年以来,巴西实现美元净流入82.6亿美元,去年同期净流出82.4亿美元。

  随着美元净流入量增加,美元相对巴西本币雷亚尔的汇率也在近几个月出现变动,由7月初的1比3.3下跌至本月23日的1比3.15。

  分析人士指出,本月巴西恢复美元净流入与近期巴西政局渐趋平静有关。本月2日,巴西众议院全会对总统特梅尔涉嫌受贿案是否提交联邦最高法院审理进行投票,最终投票未获通过,特梅尔将继续担任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特写:深海“神抓手”如何练成
    特写:深海“神抓手”如何练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53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