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沉船事故致20人丧生
2017-08-24 20:45: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8月24日电(记者程帅朋)伊拉克交通部长哈马米24日证实,伊方在打捞19日与外国船只相撞沉没的伊拉克运输船“米斯巴尔”号过程中找到16具船员遗体,这起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

  哈马米在一份声明中说,本月19日,“米斯巴尔”号运输船在伊拉克南部海域同一艘悬挂外国旗帜的船只发生碰撞后沉没,“米斯巴尔”号上10名船员获救,4名船员当场死亡,其余16名船员失踪。

  声明还说,经过连续作业,伊拉克海军和港口部门24日成功打捞起沉船,并在打捞过程中发现16名失踪船员的遗体。

  伊拉克方面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与“米斯巴尔”号相撞的外国船只目前仍被扣留在伊拉克港口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伊拉克政府军攻入泰勒阿费尔多个街区
    伊拉克政府军继续收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伊最后主要据点尼尼微省泰勒阿费尔镇的军事行动,政府军在收复外围十几个村庄后,于22日攻入泰勒阿费尔镇南侧和东侧街区。
    2017-08-23 14:55: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3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