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失踪人员海上搜救行动暂停
2017-08-24 23:11: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8月24日电(记者李晓渝)美国海军第七舰队24日宣布暂停“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失踪人员海上搜救行动。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在公告中说,在多国进行80多个小时搜救努力后,美国海军决定暂停在马六甲海峡和新加坡以东近2100平方英里海域范围内的搜救行动,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潜水员将继续在驱逐舰浸水舱内搜寻失踪人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公布了10名失踪人员身份,其中1人已被确认遇难,其尸体被潜水员在船上发现。

  同日,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宣布自当天21时起暂停“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失踪人员海上搜救行动,但将继续为美军在驱逐舰上搜救行动提供支援。

  本月21日凌晨,“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在新加坡东部海域与一艘悬挂利比里亚国旗的油轮相撞,导致10名美军人员失踪、5人受伤。事发后,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国加入美国海军的海上搜救行动。

  “约翰·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目前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码头停靠。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五图话“金砖”——音乐之声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呆萌版“龙女王”征集名字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济南火车站大屏幕曝光失信“老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538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