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总统阿坦巴耶夫任命新总理及其内阁
2017-08-27 02:02: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比什凯克8月26日电(记者关建武)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26日发表通报说,总统阿坦巴耶夫当天签署总统令,任命萨帕尔·伊萨科夫出任总理。

  通报说,阿坦巴耶夫同时签署了同意伊萨科夫政府工作计划和新政府组成成员的总统令。

  吉议会25日批准伊萨科夫出任总理。在议会25日的特别会议投票中,伊萨科夫获得97票支持、5票反对。吉议会共有120名议员。

  吉尔吉斯斯坦将于今年10月15日举行总统选举。本月21日,吉尔吉斯斯坦总理热恩别科夫注册为总统候选人并表示辞去总理职务。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22日通报,阿坦巴耶夫已签署总统令,同意热恩别科夫和政府辞职。

  伊萨科夫现年40岁,今年3月开始担任总统办公厅主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致31死亡
    鹭岛寻“白鹭”
    鹭岛寻“白鹭”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发生袭击事件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西湖断桥上空飘来一朵“爱心”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54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