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休斯敦市实施宵禁 防范灾后有人擅闯民宅
2017-08-30 08:4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29日宣布,该市自当天22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防止飓风“哈维”过后,有人擅闯已被疏散市民的家中。

  据了解,风暴“哈维”近日肆虐美国南部,灾情仍未减退。当局预计未来数天,重灾区得州及毗邻的路易斯安那州仍持续降雨。

  目前,美国得州已增至最少8人死亡,逾万人被迫逃离家园,有志愿团体响应政府呼吁,出动私人船只拯救被洪水围困的居民,当局称灾区传出零星抢掠报告,有人还向休斯敦的义工救援船开枪。志愿团队“Cajun Navy”证实曾遭枪击,但无人受伤,警方称已拘捕4人。

  据报道,“Cajun Navy”发起人凯恩指出,估计暴徒开枪是试图驱赶救援船,又或企图偷窃船只。他澄清网上谣言,称并无义工中枪。

  鉴于墨西哥湾一带雨势未止,准备到得州视察灾情的总统特朗普,出发前宣布路易斯安那州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链接:

飓风“哈维”重创美国得州洪水泛滥 直升机救援被困灾民

“哈维”跻身美十大最昂贵飓风 重创能源心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休斯敦市自29日22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29日宣布休斯敦市自当天22时至次日5时实施宵禁,防止飓风“哈维”过后,有人擅闯已被疏散市民的家中。
    2017-08-30 08:23:09
  • 马来西亚沙巴延长宵禁防范菲律宾武装组织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沙巴警察总监南利丁称,为防范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沙巴再延长宵禁至本月20日。”  南利丁指出,根据警方接获的情报,菲律宾南部阿布沙耶夫武装组织仍试图闯入沙巴东部安全区作案。
    2017-04-05 13:59:4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12156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