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桑比克新闻代表团访华 聚焦媒体交流与农业合作
2017-09-04 21:15: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记者吴嘉林)莫桑比克国家新闻办公室主任埃米莉亚·儒比莱乌·莫亚内4日率该国新闻官员及主流媒体负责人开启为期一周的访华之旅,聚焦两国在媒体、农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应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邀请,莫亚内一行于4日至9日先后在北京、哈尔滨两地参观访问。9月5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将在京会见代表团一行。

  在京期间,代表团前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等主流新闻媒体、出版机构参观。

  莫亚内表示,通过参访中国各大主流媒体机构,莫方期待向中国的新闻媒体、出版机构汲取发展经验,学习先进的媒体技术;另一方面,通过在人员交流、内容交换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莫方也愿意在莫桑比克进一步传播中国文化,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访华团还将赴黑龙江省考察当地特色农业项目,参观北大荒博物馆、香坊实验农场等农业科研机构和企业,了解中国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发展情况和农业科技创新的最新成就。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03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