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克莱:提升在线购物体验将为英国零售商增加盈利
2017-09-09 12:42: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9月8日电(记者 温希强)巴克莱银行日前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简化网上购物流程、提升网络购物体验将使英国零售业5年内多赚105亿英镑(1英镑约合1.32美元)。

  研究发现,在线购物顾客每年将约34亿英镑的商品留在购物车而最终没有购买,客户弃购的原因之一是必须从移动端浏览转向电脑付款,优化在线购物流程将促使近三分之一的顾客完成交易。

  研究表明,精简的移动端购物流程、多样化的配送体系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策略将促使更多的浏览者转化为实际购物者。

  报告显示,与其他主要欧洲经济体相比,英国的在线零售业务处于领先地位。至2021年,网上购物者数量将达到4600万,网上购物销售额预计将达770亿英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沃尔玛联手谷歌推出语音购物
    美国传统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电商部门负责人马克·洛尔23日宣布,沃尔玛将联手互联网巨头谷歌公司推出语音购物服务。
    2017-08-24 00:24:52
  • 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借“网上丝绸之路”拓展合作“E空间”
    近年来,越来越多阿拉伯国家也逐渐意识到并致力于寻求与中国在“网上丝绸之路”上的合作空间。
    2017-09-06 20:27:38
  • 英媒:无人商店迅速崛起!中国拥抱无人零售购物时代
    英国《金融时报》7月23日文章,原题:中国拥抱无人零售购物时代 如同其他遍布中国的便利店一样,上海缤果盒子便利店的货架上摆满了方便面、啤酒以及鸭脖等传统小吃。陈子林表示,无人店在中国的迅速扩张得益于移动支付的普遍运用以及政府要求社交媒体用户实名制,这有助于预防偷窃以及收集宝贵的用户数据。
    2017-07-24 07:43: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绝症女孩李欢:把“爱和坚强”吟唱到生命终点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中巴空军在中国境内举行多兵(机)种联合训练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3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