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捐助印尼早产儿救治项目
2017-09-12 21:5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9月12日电(郑世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12日在雅加达与印度尼西亚大学签署捐赠协议,提供5万美元支持该校早产儿保温箱的研发和制造,以协助完善印尼的公共医疗卫生体系。

  负责印尼大学早产儿保温箱项目的拉尔迪教授介绍说,印尼每年有近70万名早产儿出生,是世界上早产儿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缺乏足够的保温箱及早产护理不力导致偏远地区贫困家庭婴儿死亡率居高不下。

  他表示,中国企业的此次捐款可以协助印尼大学制造200个保温箱,惠及数以千计的家庭,有助于推动印尼公共医疗卫生体系的发展。

  印尼大学早产儿保温箱免费外借计划创立于2012年,旨在为印尼贫困家庭提供设计轻巧且便于携带的免费保温箱。这一计划现已扩大至印尼全国50个城市,帮助了约1500名早产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