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一工厂发生爆炸致5人死亡
2017-09-19 23:30: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9月19日电(记者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19日报道,该国南部信德省苏库尔地区一个工厂内当天发生爆炸,造成包括警方人员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说,爆炸发生在苏库尔地区的一个水泥厂内,当时警方的拆弹人员正在拆除工厂内的一个爆炸装置。爆炸造成包括3名警方人员在内的5人死亡,8名伤者中有6人是警方人员。

  爆炸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已将伤者送到当地医院。

  目前爆炸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不能确定爆炸是因拆弹人员操作失误引起,还是由犯罪分子引爆所致。警方已封锁事发附近区域并展开进一步调查。

  信德省首席部长阿里·沙阿对爆炸造成人员死伤表示悲痛,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提交详细调查报告。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