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地震罹难台胞人数升至5人
2017-09-23 13:26: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22日电(记者吴昊)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网站22日发布消息说,这次墨西哥地震已造成5名台湾同胞罹难。

    消息说,经向墨西哥有关部门及台胞亲属确认,被困5名台胞均已不幸罹难,中国驻墨使馆领事官员已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对他们的亲属表示了慰问。

    消息说,19日下午,中国驻墨西哥使馆接到求助电话说,墨西哥城市中心一座办公楼在地震中整体坍塌,造成包括5名台湾同胞在内的多人被困或下落不明。

    得悉上述消息后,中国驻墨使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致电墨西哥移民总局、墨西哥城民防局等相关部门,表达高度关切,请墨方全力尽快予以搜救。同时,使馆领事官员紧急赶赴救援现场,关注救援进展,向被困同胞亲属表示慰问。

    19日下午,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墨西哥内政部下属的全国民防机构负责人路易斯·普恩特22日说,地震已造成至少295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九只梅花鹿亮相北京故宫博物院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北极光与彩虹城市上空齐舞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震撼,这样的实弹射击你见过吗?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710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