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外交大臣反对在退欧过渡期间采用任何新欧盟规定
2017-09-25 13:46: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媒报道,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将反对在英国2019年3月退欧之后任何采用欧盟规定的行动,这有可能重燃在退欧问题上的分歧。

  据悉,约翰逊在去年公投中大力倡议退欧,他是英国最受瞩目的政治人物之一,也是外界认为有可能取代特雷莎·梅成为英国首相的人选。他日前对特雷莎·梅提出计划退欧后安排约两年的过渡期的演讲表示赞赏。

  但英媒报道称,约翰逊提出了一套新要求,这重新激起了对特雷莎·梅内阁大臣之间存在分歧的揣测,而这有可能影响特雷莎·梅政府的稳定。

  “约翰逊将是致力于确定过渡期间,我们不会采用任何新的欧盟规定和规则的内阁大臣之一,”英媒援引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

  此前约翰逊自行发表了一项4000字的退欧计划,被认为是对特雷莎·梅相对更谨慎做法的批评,激起有关在特雷莎·梅演讲前存在领导层面临挑战的传言。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11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