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白俄罗斯将放宽免签政策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2017-09-26 10:25: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明斯克9月25日电(记者 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体育和旅游部副部长波特诺伊25日表示,白方正积极采取包括免签在内的一系列措施,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白旅游。

  波特诺伊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为进一步发展白中关系,两国旅游部门正就如何增进双方游客互访举行磋商。白方希望明年与中国开展国家旅游年活动,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波特诺伊说,目前白方对于持申根签证的中国游客实施3天免签入境政策。今年5月,白方对持有因公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给予30天免签入境的优惠政策。免签政策放宽以来,来白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20%。为进一步吸引中国游客赴白旅游,白方相关部门正加紧协商,考虑也给予持因私普通护照的中国游客以30天免签入境政策,预计相关政策将在今年年底前出台。

  据介绍,目前白俄罗斯已有宾馆提供中文服务,白一些银行也计划与中国银联合作发行银行卡等,为中国游客提供支付便利。

  波特诺伊表示,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白方仍需在交通、饮食、住宿及消费支付等方面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国庆花坛扮靓首都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动画片主角“化身”稻草人亮相宜兴农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2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