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共和党遭枪击党鞭拄拐重返国会 获夹道欢迎(组图)

2017年09月29日 07:32:00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8日,美国华盛顿,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在遭到枪击3个月后重返国会。此前他曾在6月14号的国会棒球赛训练中遭枪手枪击,身负重伤一度生命垂危。这是他三个月以来第一次重返国会,当他露出笑容时,人们用掌声和欢呼迎接他的回归。***_***UNITED STATES - SEPTEMBER 28: House Majority Whip Steve Scalise, R-La., and his wife Jennifer, walk through the Capitol's Statuary Hall on September 28, 2017, his first day back to the Hill after being injured in the shooting at the Republican baseball practice in June. (Photo By Tom Williams/CQ Roll Call)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8日,美国华盛顿,美国众议院多数党党鞭斯卡利斯在遭到枪击3个月后重返国会。此前他曾在6月14号的国会棒球赛训练中遭枪手枪击,身负重伤一度生命垂危。这是他三个月以来第一次重返国会,当他露出笑容时,人们用掌声和欢呼迎接他的回归。(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余申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14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