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文化周在多伦多举行 加拿大总理致贺信
2017-09-30 19:16:4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9月29日,“深圳文化周暨深圳国际形象推介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加拿大联邦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发来贺信,祝愿此次活动为深圳与多伦多开展互利共赢的经贸往来奠定良好基础。

  特鲁多在贺信中写道:“2017年正值加拿大建国150周年,让我们有幸回顾那些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事件和人物,今天,我们要向为此次活动以及对多伦多与深圳两地建立联系做出贡献的中加社团组织表示感谢,可以预见多伦多与深圳的经贸往来在未来几年将迎来更多的增长,此次活动对于双方拓展经贸领域互利共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愿此次活动成为一次令人难忘的盛会。”

  来自中加经贸界的200多位企业家和机构负责人,包括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等中外嘉宾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深圳国际形象推介的新亮点“城市+”(Cityplus)首度在海外精彩呈现。作为致力于推动“全球城市社交”的国际交流合作信息智媒平台,城市+(Cityplus)以全球城市作为社交载体,为个人、企业及机构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信息,以更智能化的手段实现资源精准对接,让受众也成为资讯的呈现者,以此推动世界城市在经贸、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多维度交流与合作。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多伦多拥有“全球最多元化城市”的美誉并以其多元文化著称,希望借此次推介活动让加拿大各界从不同视角了解深圳,并以友城关系为纽带拓展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富有创新性的务实合作项目。

  多伦多市副市长黄旻南表示,全球化时代友城网络的建设更加注重合作思维与模式的创新,多伦多与深圳都面临着城市转型发展的新挑战,他期待更多深圳企业以“创新”的优势与多伦多同行携手探寻经济可持续增长的解决方案。

  作为深圳文化周暨城市海外形象展示的北美首秀,此次多伦多推介系列活动倍受加拿大各界瞩目。(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孙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5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