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活动在旧金山举行
2017-10-15 15:23: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10月14日电(记者 吴晓凌 叶在琪)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的“美丽中国-世界遗产”旅游推广活动14日在美国西部旅游重镇旧金山拉开帷幕。来自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局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这次活动由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承办,重点推介中国52处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目录的旅游景点,其中包括2017年新入选世界遗产名录的鼓浪屿以及故宫、长城、九寨沟、黄山、西安兵马俑、四川大熊猫栖息地、敦煌莫高窟等中国著名世界遗产。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在开幕式上说,旅游是促进中美人文交流、扩大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加深两国人民友谊的有效方式。2016年,中美两国人民往来达到532万人次,比2015年增长12%。美国已成为中国第三大客源国市场,年均到中国的美国游客大约210万人次,中国则是美国第四大客源国市场,去年访美的中国游客有300万人次之多。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说,中美两国旅游市场庞大,旅游资源互补性强。中美密切的旅游交往拉近了两国人民的距离。此次推介会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国世界遗产的“窗口”,为深化中美旅游合作提供了契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秋粮
晒秋粮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造成35人死亡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科特迪瓦坠机事件遇难人数升至4人
深秋童话喀纳斯
深秋童话喀纳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5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