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总统表示愿与埃及深化反恐和经贸合作
2017-10-25 10:34: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10月24电(记者韩冰)法国总统马克龙24日在巴黎与到访的埃及总统塞西会晤后发表讲话说,法国愿与埃及在反恐和经贸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

  马克龙说,近年来,埃及和法国一样深受恐怖主义袭击之苦,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基地”组织等与恐怖主义相关的组织和个人是法国和埃及共同的意愿。

  马克龙说,法国希望和埃及深化经贸合作,尤其希望在轨道交通、新能源等法国具有技术优势的领域加强合作。同时,法国对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的投资机遇也很感兴趣。

  法国财政部的资料显示,埃及于2015年8月启动苏伊士运河经济区,占地约460平方公里,是埃及政府着力打造的重要工业和贸易方面的经济特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85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