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呼吁和平解决朝核问题
2017-10-26 12:37: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10月25日电(记者王欣然)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25日在索非亚表示,保加利亚坚持通过谈判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立场,并呼吁有关各方缓和紧张局势。

  在与到访的韩国总理李洛渊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鲍里索夫说,保加利亚坚持通过谈判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并真心希望缓和半岛紧张局势。

  在谈到保韩双边关系时,鲍里索夫说,保韩在农业、能源、造船、电子和汽车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李洛渊的访问成为两国加深合作的新开端。

  李洛渊说,保加利亚是新技术和电动汽车领域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国,保加利亚政府在吸引包括韩国在内的外国投资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韩国计划扩大在保投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6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