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学设超千万元本科生奖助学金 最高可4年学费全免
2017-10-26 12:45: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10月26日电(记者刘巍巍、陈席元)记者从中美合作昆山杜克大学获悉,该校启动2018年首届本科生网上申请,同时面向本科生设立超千万元奖助学金。预计届时超过一半本科新生将获得连续4年、金额不等的奖助学金,其中最高可减免全额学费。

  昆山杜克大学是美国杜克大学和我国武汉大学在江苏省昆山市合办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学校采用“综合评估、择优录取”招生模式,申请流程与申请美国高校一致。

  该校在中国内地首批招生范围包括江苏、上海、北京、湖北、浙江等12个省市。学校将综合评估学生过往经历、发展潜质和家庭经济条件等因素,确定授予每名学生的奖助学金额度。

  该校首届本科生将接受通识教育,采用小班化教学,于大二下学期确定具体专业,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化学、环境科学、历史学、全球健康学、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20个专业。

  昆山杜克大学由教育部2013年9月批准设立,2014年开设硕士研究生项目与本科生第二校园国际化学习学期项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86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