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鼠疫防控专家组抵达塔那那利佛
2017-10-29 09:48: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10月28日电(记者文浩)当地时间28日下午,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鼠疫防控专家组首批4人抵达马首都塔那那利佛,展开为期近一个月的疫情防控援助工作。

  专家组组长、中国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健在塔那那利佛机场对新华社记者说,本次专家组的主要任务是了解马达加斯加疫情情况,与该国卫生部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驻马达加斯加代表处等开展交流合作,共同应对鼠疫疫情。

  他说:“中国政府向马达加斯加政府紧急援助了物资,专家组将在物资交接给马方之前培训当地医疗工作者正确使用这批医疗物资,确保医疗工作者在抗击鼠疫疫情的同时能够做好自身防护。”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及使馆工作人员、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医疗队部分队员前往机场迎接专家组。

  据悉,中国援助马达加斯加鼠疫防控专家组由6名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的专家组成,其余两名成员将于当地时间29日抵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民众在韩国防部外和平示威
韩国民众在韩国防部外和平示威
金婚典礼庆重阳
金婚典礼庆重阳
全国最大菊花基因库对公众开放
全国最大菊花基因库对公众开放
动物园里迎接万圣节
动物园里迎接万圣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7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