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空袭也门北部导致至少50人死伤
2017-11-08 10:03: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1月7日电(记者 陈霖)萨那消息:据也门安全部门透露,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7日对也门西北部哈杰省一村庄发动空袭,造成包括平民在内的至少50人死伤。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门人员告诉记者,受袭的村庄位于米迪和哈拉德两地交界处以南30公里左右,距离沙特边境不远。遇难者包括妇女和儿童。

  当地医疗人员说,目前战机仍在被炸区域上空盘旋,阻碍救援,仍不能确定最终伤亡人数。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哈迪此后将政府转移至南部的港口城市亚丁。目前,胡塞武装仍控制萨那和也门北部地区。

  沙特领导的多国联军11月1日轰炸一家位于也门北部萨达省的宾馆,造成29名平民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92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