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对俄土伊三方联合声明表示欢迎
2017-11-23 09:12: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1月22日电(记者郑一晗)叙利亚外交部22日发表声明,对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三方当天签署的联合声明表示欢迎。

  叙利亚外交部在声明中说,叙利亚政府欢迎这份联合声明,是基于对一切尊重叙利亚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一切为叙利亚停止流血冲突作出贡献的政治努力的支持。

  声明认为,俄土伊三方会谈取得了重要成果。通过会谈,三方就打击恐怖主义、政治进程基本原则、召开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讨论宪法条款、举行议会选举等议题达成了共识。

  俄罗斯总统普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举行会谈。三方就叙利亚问题的最新进展、出路等一系列问题交换意见,并签署联合声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9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