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来了北京又去广东 日本最大"BOSS"团来华干什么?
2017-11-23 20:54: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来了北京又去广东 日本最大"BOSS"团来华干什么?

  这几天,中国迎来一批由250人组成的日本"BOSS"团——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尽管,这是该团自1975年以来的第43次例行访华,但250人的规模却创下历届之最。

  【要闻二】全球产能过剩挑战仍存 中国去产能贡献突出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近期发布的报告警告,中国以外地区产能过剩正影响全球钢铁业复苏。国际观察人士认为,钢铁等行业产能过剩是全球性问题,过去两年中国削减产能,助力全球钢铁等行业从产能过剩引发的低迷中复苏,未来各国应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集体应对产能过剩挑战。

  【要闻三】南非一华人商铺遭袭 两名中国侨胞遇害

  中国驻开普敦总领馆22日证实,南非开普敦附近当天发生一起华人商铺遭袭事件,两名中国侨胞遇害,一名侨胞受重伤。

  【要闻四】QS金砖大学排名:清华连续5年第一 前10中国占7席

  英国QS全球教育集团22日发布最新QS金砖大学排行榜,中国7所高校进入榜单前十,清华大学连续5年位列第一。

  【要闻五】朝鲜谴责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恐国家”名单

  朝鲜22日表示,美国将其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的做法是对朝鲜的挑衅和侵犯。

  【要闻六】姆南加古瓦被推选为津巴布韦总统

  津巴布韦众议院议长雅各布·穆登达22日中午宣布,执政党津巴布韦非洲民族联盟-爱国阵线(民盟)决定推选该党主席兼第一书记埃默森·姆南加古瓦为新任总统,接替21日辞职的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

  【要闻七】泰国警方逮捕一名四面佛爆炸案嫌疑人

  泰国警方22日在曼谷素万那普机场逮捕一名2015年四面佛爆炸案女性嫌疑人。

  【要闻八】旧金山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警惕以使领馆名义的电信诈骗

  针对近日有不法分子假冒中国驻美使馆名义进行电信诈骗,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切勿相信。

  【要闻九】阿根廷潜艇仍然失联 潜艇内氧气理论上已经耗尽

  多次燃起的希望被浇灭后,搜救阿根廷海军失联潜艇“圣胡安”号的行动继续紧张进行。根据媒体报道,潜艇舱内的氧气22日凌晨理论上已经耗尽。

  【要闻十】俄土伊峰会勾勒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路径

  俄罗斯总统普京、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和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叙利亚问题三方会议,勾勒出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的路径,即召开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启动叙利亚人民主导的政治进程和举行自由公正选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