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日本三菱综合材料社长承认瞒报数据造假
2017-11-24 20:21: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日本三菱综合材料社长承认瞒报数据造假

  日本有色金属巨头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社长竹内章24日在记者会上承认,公司去年就发现了数据造假问题,今年10月已拿到调查报告,但并未及时对外公布。

  【要闻二】啥事这么重要,让巴拿马总统在北京上海念念不忘

  最近,巴拿马总统巴雷拉结束历史性访华。访华这几天,他在中国很忙。记者梳理其在中国行程时发现,有两件事他念念不忘,多次提及:一是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二是希望加强中巴经贸合作。

  【要闻三】韩国国会设立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纪念日

  韩国国会24日通过一项修正案,把8月14日定为日军“慰安妇”受害者纪念日。

  【要闻四】滑至第六!英国正式失去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头衔

  英国正式失去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头衔。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在预算讲话中承认:“英国现在是世界第六大经济体。”

  【要闻五】穆加贝去处不明 准总统归国发表讲话:一起努力

  被津巴布韦执政党推选为新任总统的埃默森·姆南加古瓦22日傍晚从南非飞抵津巴布韦,随后在执政党总部门前发表讲话,承诺上任后致力于发展经济,为民众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呼吁国际社会予以支持。

  【要闻六】默克尔组阁出现转机 老同志出马劝“复合”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主导的试探性组阁谈判失败后,组阁进程陷入困局。德国媒体23日报道,联邦议院第二大党社会民主党(社民党)连日来“压力山大”,党内外均呼吁该党与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复合”,以解决德国面临的政治危机。

  【要闻七】哈里里暂缓辞职或令沙特失望

  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22日在贝鲁特宣布暂缓辞职后,其所在政党“未来阵线”23日表示该决定是“明智之举”。黎巴嫩真主党在议会内的阵营23日也对最近的政局发展表示“非常满意”。

  【要闻八】组阁的困局如何破?德国半数民众支持重新选举

  《图片报》日报委托INSA舆情研究所做的民调显示,49.9%的调查对象支持重新大选,以解决目前的组阁困局。

  【要闻九】特斯拉在澳大利亚建成世界最大锂电池蓄电站

  澳大利亚南澳州州政府23日晚宣布,美国企业特斯拉已经在该州完成世界最大锂电池蓄电站的建设。蓄电站有望在12月1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储存南澳州风力发电厂所生产的电能,缓解用电紧张。

  【要闻十】美国感恩节假期出行者预计超5000万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的预测,今年11月22日至26日感恩节假日期间,美国约有5090万人出行到80公里或更远的地方,将创美国2005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沸雪”逐日
“沸雪”逐日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木星蓝色风暴 宛如油画般壮美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