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印尼总统佐科

2017年11月29日 17:37: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雅加达11月29日电(记者 余谦梁 梁辉)11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雅加达会见印尼总统佐科。

  刘延东表示,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多次会晤,就两国关系发展特别是发展战略对接和“一带一路”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印尼关系快速发展,不仅使两国人民受益,也促进了地区和平与发展。中共十九大为中印尼关系发展开启了新征程,注入了新动力。我此次来访同普安统筹部长共同主持中印尼人文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取得许多新的成果,表明两国人文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方愿同印尼方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不断扩大和深化两国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民心相通,助力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佐科请刘延东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并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佐科表示,我对这次人文交流机制会议成功举行感到高兴。中国是印尼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印尼积极支持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继续推进两国在贸易、投资、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程瑶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印尼总统佐科
11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雅加达会见印尼总统佐科。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03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