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新人集体婚礼助力斯里兰卡婚庆旅游
2017-12-18 13:47: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2月18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一场由50对中国新人参加的斯里兰卡“皇家婚礼”17日下午在科伦坡市政厅附近的草坪举行,助力斯里兰卡婚庆旅游。

  婚礼庆典上,分别身着中式、西式和斯里兰卡传统服饰的中国新婚夫妇在众人见证下交换戒指。依照斯里兰卡传统婚俗,主持人用棉线分别将一对对新人的小拇指系在一起,并用水壶浇上水,象征双方永结同心,彼此永远忠诚。最后,新人们分别从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和斯里兰卡几位部长手中接过证婚书。

  斯里兰卡大都市和西部省发展部长拉纳瓦卡说,为这些中国新婚夫妇选择在斯里兰卡度过自己人生最美妙时刻感到十分荣耀,希望这次活动能够提升斯里兰卡在全球的美好形象。

  据了解,参加婚礼的新郎新娘大多为第一次来到斯里兰卡。多位新人向记者表示,非常高兴来美丽的斯里兰卡举行婚礼,斯里兰卡人民非常好客,他们在这里享受了高规格的接待礼仪。

  斯里兰卡旅游部长约翰·阿马拉通加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斯里兰卡首次为中国新婚夫妇举行集体婚礼,相信将会极大促进斯里兰卡婚庆旅游,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婚夫妇选择斯里兰卡作为婚礼举办地。

  据悉,这场集体婚礼是由斯里兰卡旅游部、斯里兰卡大都市和西部省发展部以及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等联合主办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考研冲刺
考研冲刺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黄河壶口瀑布现冰瀑彩虹美景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南岳衡山雾凇美景恍若仙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128547